招投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投动态 >  正文
每年接待数百万宾客的会展商业街区,开始招商了!

2019年07月02日 11:06 来源:华亿集团

    今年上半年,华亿人气持续火爆先后举办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第二届西洽会、首届“一带一路”技能大赛......合肥市75%的规模以上的展会在华亿举办,在这背后,会展产业链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资金流、信息流,使得华亿成为城市财富的“聚宝盆”。以住宿、餐饮领域为例,2018年“智博会”期间,主城区重点监测的住宿、餐饮营业额同比分别增长72.6%、10.8%,而占据地利的蜀山区,重点监测的住宿、餐饮企业,营业额同比分别增长119.3%、20.9%。为切实加快会展配套功能建设,满足文旅、休闲、娱乐等需求,打造高品质一站式综合消费目的地,华亿滨水商业长廊—26°街区启动新一轮招商工作。

    26°街区项目概况

    26°街区独家资源及区位优势:合肥国际博览中心配套商业,与国博中心同一系统,离国博中心最近的商业。小体量精致商业:建筑面积1500㎡,实际可用商铺面积约836㎡,规划8个商铺,滨江商业街,大外摆区,大景观公园。

    招商项目概况

    北区:滨江休闲体验区

    可使用商业面积:537㎡,规划商铺:5个

    业态规划:特色小吃、轻餐简餐、咖啡、茶馆茶楼、烧烤、小酒馆、音乐酒吧/餐酒吧/清酒吧

    南区:合肥特色文化体验

    可使用商业面积:299㎡,规划商铺:3个

    业态规划:便利店、特产店、创意工坊/文创礼品

    2019年是华亿国际会展城“会展产业配套年”,接下来华亿还将进一步完善会展酒店、餐饮、购物、娱乐

等服务配套供给能力。全力服务智博会,助力合肥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

    招商项目合作咨询林老师:0551-63467137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