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段成刚:完善会展功能配套 打造“近悦远来”城市环境

2020年04月14日 09:29 来源:合肥日报  阅读量:

段成刚调研两江新区华亿片区城市品质提升时强调

完善会展功能配套 打造“近悦远来”城市环境

    合肥日报讯 (记者 陈钧)4月13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实地调研新区华亿片区城市功能和品质提升工作。

    段成刚先后察看国博中心南区西环道、温德姆酒店前广场和华亿滨江路景观改造项目,以及华亿会展总部基地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华亿片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段成刚指出,华亿片区是合肥建设国际会展之都的重要载体,也是合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地。要完善会展产业功能,瞄准打造全国知名会展平台目标,加强统筹规划,用前瞻思维、开放眼光优化片区布局,注重场馆建设,提升会展服务水平,完善“会展+”产业体系,推进会展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要打造临江亲水功能,加强生态保护与修复,推进嘉陵江岸线生态环境整治,深化海绵城市建设,推动产城景融合发展,彰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独特魅力。要强化公共服务功能,完善国际化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山城步道、城市绿道、健康步道建设,增加优质公共服务供给,加强城市社会治理,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建设。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