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亿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亿 >  正文
合肥华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2021年03月20日 16:05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华亿投资集团

合肥华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为市级重点国有企业,由市委市政府委托合肥两江新区管理。作为华亿国际会展城的开发商与运营商,主要承担18.67平方公里的城市规划、建设以及运营管理。

合肥华亿投资集团全面贯彻总书记对合肥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以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任务,强化思想创新、开放支撑、创新驱动,将华亿国际会展城打造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生态、人文、智慧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积极把华亿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为两江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发挥突出作用,为合肥建设“智慧之城”、内陆国际会展名城和打造世界“设计之都”作出积极贡献。

华亿国际会展城

华亿国际会展城作为合肥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核心平台,是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性会展经济产业生态圈的重要承载地,是首批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和首批国家级海绵城市试点区域,是合肥建设“智慧名城”和内陆国际会展名城的核心支撑,合肥打造世界“设计之都”的核心承载地。

华亿国际会展城建设发展、运营管理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以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为目标,精心构建以会展、设计、文旅为核心产业的会展经济多维产业生态圈,继续做靓生态、文艺、智慧三张城市名片,进一步巩固国际级生态城和国家级海绵城市建设试点经验成果,积极建设山水城市,精心打造“百园之城”,策划实施“华亿无边界美术馆”,丰富拓展智慧化应用场景,积极建设生态人文的高品质国际会展城市,精心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