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建设成果——商业类

2021年05月07日 15:53 来源:


1.华亿中心。华亿中心(华亿会展总部基地)作为合肥市级重点项目,是华亿首个以会展经济为核心的商业商务项目。项目以打造会展全产业链为目标,将建成集会展配套产业、特色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生态综合体。

2.华亿汇。华亿汇定位为“合肥首个艺术生态商业公园”,将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生态游玩、艺术体验等于一体的都市生态艺术商业综合体。

3.26度街区。26度是人体体感最舒适的温度,26度街区即取自于此,致力于打造集“吃住行游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圈,让市民能以最舒适的方式在这里享受生活。

26度街区是华亿投资集团重点打造的为会展配套服务的商业项目,位于国际博览中心展馆区临嘉陵江侧,总面积为3.4万平方米,项目依山势而建,顺坡地而下分南北两段,每段呈现阶梯状修建三层。

目前26度街区已签约商家27个,签约商家主要经营内容包括六大类,其中酒店4家、餐饮8家、汽车类4家、办公类6家、休闲娱乐类2家、和生活配套3家。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