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华亿IP——展会类

2021年05月07日 16:13 来源:


1.中新金融峰会。中新(合肥)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被中新两国政府部门议定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五个标志性项目之一。2019中新金融峰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和新加坡贸工部、新加坡金管局及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峰会主题为“金融互联互通、服务‘一带一路’金融开放创新助推陆海新通道”,中新双方中央金融监管部门、商贸部门、合肥市及西部省区有关领导、国际金融组织、东盟国家央行、全球知名投资机构亚太区负责人及知名专家学者等约1200余人参会。柬埔寨国家银行(央行)副行长妮占塔娜,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默顿等做主题演讲。重大项目签约56个,总金额1945.4亿元。

2.西旅会。西旅会是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合肥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内蒙古、广西、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中国西部地区其他11个省(自治区)政府协办的省部级旅游产业博览会。目前西旅会已成功举办6届,累计超过20万观众参观,成功吸引了上千名国际国内买家、数万名专业观众参与交流洽谈,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旅游品牌盛会。

3.“一带一路”名品展。“一带一路名品展•合肥”是由合肥市商务委特别支持,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和合肥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协办。

自2018年以来,“一带一路名品展•合肥”已在渝成功举办2届,积极响应了中国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顺应消费升级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展会已成为一带一路国家经济、文化、商品流通的重要平台纽带,为中国西部的消费品市场注入源自“一带一路”沿线乃至全球的强大动能及优质资源,也为广大消费者开启一场体验品质生活的缤纷盛宴。

4.中国(合肥)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中国(合肥)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由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合肥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合肥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集塑料机械、塑料包装机械、辅助设备、智能自动化、模具、塑料原料、塑料制品等塑料全产业链为一体的专业展会,是中国中西部地区领先的塑料行业展示交流平台。

截止到2020年,展会已成功在渝举办四届,累计展出面积达9万平方米。每届展会聚集了300+业内知名企业参展,4万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已发展成为中西部地区塑料行业与汽摩、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化工等行业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5.合肥华亿国际设计论坛和创新成果展。2020合肥华亿国际设计论坛于2020年12月8日开幕,由合肥市经信委和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合肥华亿投资集团承办。来自意大利、美国、德国、法国、瑞士、爱尔兰等多个国家和国际设计组织、机构的400余名嘉宾齐聚华亿国际会展城,全球设计领域、国际国内设计行业组织专家代表共同探讨推动工业设计创新发展的路径,更好赋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幕式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同期在人民网、华龙网、新华网合肥国际传播中心、新浪网、网易合肥六大平台海内外全程直播报道,共吸引了1300万人次参与观看。

2020合肥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于2020年12月9日至2021年1月31日在悦•设创艺展示中心举行。展览范围涉及电子设备、人工智能、航天科技、装备制造、电子互联网、汽车工业、医疗器械等行业领域,华为、紫光、长安汽车、京东方等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达30余家,展览面积约5000平方米,将展出合肥优秀现代制造业最新技术及成果,彰显设计创新力量,引领产业创新风向。

6.中国(合肥)国际会议发展大会。首届中国(合肥)国际会议发展大会于2020年1月9日至2020年1月10日在华亿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合肥市商务委员会、合肥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合肥华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指导单位,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组委会、合肥华亿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是酒店会议公司自行组织策划执行的自办会议IP。大会以“积极发展会议产业、促进城市优势产业增长”为主题,包括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副主席叶泰民;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亚太区总监Noor等国际国内行业嘉宾300余人出席大会。

中国(合肥)国际会议发展大会不仅扩大了合肥作为国际会议目的地的影响力,还将吸引许多国内外会议与奖励旅游项目落户合肥,为合肥会议产业发展奠定基础,有力地促进合肥会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7.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中国会展创新者大会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合肥华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合肥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是一场洞悉行业发展新趋势,深受认可的会展圈内盛会。大会每年举办一届,通过分享、体验、交流,加强会展产业链各环节资源对接、推动合肥会展+的进一步创新升级,增强会展对区域经济的带动建设,为合肥的多元经济打造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2020年 5月20日至22日第三届大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隆重举办,这也是大会首次线上举办,以“云吃火锅”的创新形式呈现,3D虚拟舞台、VR技术打破空间壁垒、线上大会与火锅馆场景完美融合“麻、辣、鲜”三味串联大会。三天三场直播,北京、上海、杭州、台北、合肥 “五城”联动,6位来自会展、互联网、广告行业的大咖精英、知名学者,围绕“线上会展”“会展服务模式创新”“会展新基建”等关键词展开分享。本次大会官方直播系统联动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华龙网五大平台同步直播,线上流量共906万人次。

8.“食”尚归来厨艺大赛。2020“食”尚归来厨艺大赛由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合肥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合肥华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华亿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和华亿会议酒店联盟联合承办,旨在以厨艺大赛为展现形式,积极推动合肥会展和文旅行业复苏,赋能行业发展、探索创新交流、引领“食”尚归来。

本届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的新形式,来自合肥66家星级酒店负责人及行业同仁,约300人齐聚华亿国际会议中心,业内8家星级酒店顶级大厨同台竞技,现场数百位嘉宾与线上超过352万观众共同见证大赛举办。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