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华亿IP——消费类

2021年05月07日 16:20 来源:

1.华亿国际消费节。2020华亿国际消费节由合肥华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合肥沪渝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展会以“约惠华亿 嗨购全球”为主题,涵盖新青年潮玩街、魔幻星空街、国际美食街、欢乐亲子街等四大展区,旨在打造一个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华亿时尚潮玩IP展,展会规模6万平方米。

2.华亿生态跑。华亿生态跑由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合肥华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合肥国博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华龙网联合执行,分别于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举办三届,已经成为合肥北部标志性的群众健身活动。

华亿生态跑将坚持品牌化、规模化、长期化的发展方向,进一步丰富赛事的多样性,通过政府扶持,主管部门指导,企业、民众积极参与,逐步形成合肥北部最具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及全民健身运动核心,努力打造“南有重马、北有悦马”的格局。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