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段成刚调研两江新区礼嘉华亿片区建设

2022年03月23日 21:35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3月23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前往两江新区礼嘉、华亿片区,调研区域联动、重点项目推进和产业发展等工作。

段成刚先后来到麓悦江城、万华华亿展馆、华亿庄稼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产业布局情况。他指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做好规划、建设、管理,用好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成果,做靓“智慧园”城市功能新名片,推动两江新区建设“两高两区”不断取得新成效、展现新形象。调研中,段成刚还走进渝江压铸车间,察看产品加工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继续抓好智能制造,在管理智能化、产品智能化等方面全面发力,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竞争力。

段成刚指出,两江新区建设“两高两区”目标,重点要在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城市品质提升上下功夫。礼嘉、华亿片区拥有独特的生态本底、良好的产业基础、丰富的应用场景,是建设“两高两区”的重要载体。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提高战略站位、锚定战略目标、保持战略定力,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有力彰显高质量发展引领作用和高品质生活示范作用。要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为引领,聚焦产业发展强化科技赋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拓展创新成果应用场景,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活力。要坚持以项目化为抓手,抓紧抓实“两高两区”十大工程建设,精准谋划重大项目,做好项目策划储备,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打造独具特色的精品项目和靓丽名片,以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质提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城市配套功能,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强化礼嘉、华亿区域联动,提升交通互联互通水平,促进产业互动融合,营造近悦远来的发展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蔺,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愚及两江新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