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合肥日报:段成刚在调研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建设时强调 加快以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5月18日 09:15 来源:合肥日报  阅读量:

5月17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到华亿国际会展城调研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并开展现场办公。

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选址合肥国际博览中心,将打造集示范推广、测试认证、产教融合为一体的功能化、要素化、生态化综合服务平台。段成刚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创新中心定位目标、规划布局、企业入驻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段成刚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增强完成各项任务的紧迫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大力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链建设,用好新区工业基础和“四节点一通道两中心”优势,加快建设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推动重大平台引入、产业转型升级赋能、产业生态圈打造、创新成果孵化,努力在新赛道上实现新发展,打造“永不落幕的创新中心”。要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落地见效,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专班,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做好统筹调度、优化要素保障,紧盯目标、挂图作战、打表推进,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发挥作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