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凉风有信,秋已近 华亿因你,情更浓

2022年09月02日 19:30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经历酷暑之后,伴随着凉爽的秋风,秋天的脚步一天天的近了。一声梧叶一声秋,金秋九月,在华亿国际会展城共赏初秋美景。

华亿会展公园

秋天,“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在华亿会展公园,渐渐微黄的树叶已经有了初秋的模样,温暖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秋风摇曳着婆娑的梧桐,满满当当地铺在地面上,满地金黄,沿着公园悠然前行,踩着金黄的落叶发出吱吱脆响。

“时时闻鸟语,处处是泉声”,初秋的 “心形湖”比夏日多了几分温柔,清澈湛蓝的湖水与蓝天、白云融为一体,几只野鸭在湖面嬉戏,鱼儿在水中畅游,鱼翔浅底之景让人流连忘返。层层叠叠的水杉林已经染上“红妆”,小鸟在林中觅食嬉戏,时不时传来动人的“歌声”。

都说秋日荷花拥有着别样之美,公园内荷塘中依旧盛开的荷花,在此刻褪去了炎夏的热烈,显得格外优雅,在秋风中摇曳生姿,池边的蒲苇也迎来了一年中最佳观赏期。

秋风起,一枝枝毛绒绒的蒲苇花穗在风中轻盈飞扬,带给人融入自然的享受。

华亿嘉陵江滨江休闲道

秋天,稻谷金黄,眼下正是秋日丰收的季节。在华亿嘉陵江滨江休闲道,满目皆是沉甸甸、金灿灿的稻穗,黄绿相间的稻田与周边的草芦驿站、竹林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生态优美的初秋田园画卷。

进入这条回归自然的生态步道,目之所及,尽是翠绿。步道两侧栽种了爬藤月季、绣球花、三角梅等植物,营造自然野趣特色植物景观,赏竹林美景,享凉风习习,一景一物都是“复得返自然”的惬意。

华亿江湾

秋天,平静的嘉陵江水明净、清澈,行走在华亿江湾,开阔的江景尽收眼底,不时有白鹭等野生鸟类,栖息岸边、嬉戏逗闹。

华亿江湾具有合肥典型的山地特色和优越的滨江生态底色,这里集合了台地、滩涂、江、河、溪、峡谷、崖壁等地形地貌,行走其间,更是别有一番韵味,如果你喜欢骑行,华亿江湾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