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中秋情意浓,慰问暖人心

2022年09月09日 18:50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花香鸟语迎中秋,月圆人圆情更浓。为进一步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引导华亿青年向美、向上、向善,切实践行“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让孤寡老人、失独家庭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中秋节前夕,华亿投资集团团委与嘉陵路社区联合开展了2022年“盛世中秋 情满华亿”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华亿街道嘉陵路社区,向孤寡老人和失独家庭代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向他们送上了月饼、生活日用品等慰问品,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坐一堂,倾听老年人聊自己的生活情况,现场欢乐而温馨。他们纷纷表示,华亿投资集团在传统佳节通过上门慰问、现场走访等形式,关心他们的生活,感到无比温暖。

随后,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因行动不便不能到活动现场的老人,与慰问对象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和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生活诉求,尽全力地给予关心和帮助,收到节日慰问的老人,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连声感谢,“非常感谢这帮孩子,一直牵挂着我们”。

华亿投资集团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展示华亿青年的良好素质和形象,传递爱心和正能量,形成敬老、爱老、助老和关爱特殊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社区的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华亿青年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书写志愿精神,让志愿精神在华亿青年中星火成炬、蔚然成风。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