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爱心汇聚温暖加倍,华亿人“益”起为爱助力!

2022年09月09日 22:55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传统美德,我们献出的一份爱心,可以帮助生活压力巨大的人重燃生活的信心,可以帮助困难师生拥抱明朗的校园,可以帮助退役军人感受社会的关爱……行公益之事,让温暖传遍人间,“99公益日”华亿人积极踊跃献爱心,益”起为爱助力。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99公益日”献爱心活动中来,集团积极开展宣传。运用集团新媒体矩阵各平台,及时发布活动宣传信息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奉献爱心。通过办公楼LED显示屏,电梯电视等滚动播放。带有活动二维码的宣传海报,将活动宣传融入日常工作环境当中,营造浓厚的氛围,让大家随时可以参与活动,让献爱心队伍更加庞大。

踊跃参与,汇聚爱心暖流

献爱心活动在员工当中引起广泛响应,大家通过“个人捐款”“组队一起捐”等方式积极参与。

“送小红花可以得配捐!”“快来帮我一起答题,配捐更多”……为了获得更高的配捐,大家可谓是绞尽脑汁,在献出爱心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了快乐与满足感。


收获满满,体现责任担当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参与献爱心活动让大家颇有感想,纷纷表示参与公益活动意义深远,既是献爱心也是收获温暖与感动的过程。

中华民族素来有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让我们在99公益日,“益”起为爱助力,积小善成大爱,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相信点滴善行亦能传递温暖力量,携手共创行善举、有担当的社会氛围。

——集团总部党员代表陈雅倩

愿旭日升起之时照耀到两江之畔的每一个角落。乐施好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患难扶持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的时代新风。有幸和华亿集团家人们一起参与对贫困群体扶危济困的善举,荣幸之至。有爱心就会收获希望,我们的爱心一份份重叠起来,就能实现共同富裕路上不落一人的诺言,我们的中国梦就会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彩!

——国博公司党员代表邱敏

为了响应“99公益日”活动倡议,9月以来,酒店会议公司开展系列爱心公益活动,积极履行国企责任。上下齐动员,勇担国企社会责任,纷纷以实际行动一起做好事、指尖献爱心。同时,为促进99公益日活动落地,公司积极发出倡议书,广泛宣传公益募捐活动的深刻内涵,旨在营造“慈善有我、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体现了公司干部职工勇担国企责任、感恩反哺社会的良好形象。

——酒店会议公司党员代表吴婉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捐献自己的一份心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加此次活动,我收益很大,感想很多。每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小爱心能汇聚成大公益,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爱,就像是甘露,将我们干枯的心灵滋润;爱,就像是篝火,将我们冰冷的心灵温暖;爱,就像是一副良药,将我们受伤的心灵抚平,世界因为有了爱所以有了奇迹。

——悦瑞文旅公司党员代表张鹰

在他人有困难的时候,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不仅仅是在帮助别人,也是在为自己积福报、存善意。只有每个人能善待这个世界,对处于困境的人予以帮助,我们的相处环境才会更和谐,世界才会更美丽。

——兴城公司党员代表周珈旭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爱心温暖人间。做公益,不只是“99公益日”,献爱心我们一直在路上。

编辑: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