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华亿投资集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江新区干部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热潮①

2022年09月16日 18:05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9月15日,两江新区召开干部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会后,华亿投资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将立足岗位,锚定目标,乘势而上,全力打造“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合肥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

合肥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一是进一步谋划招引展的新举措、多元化经营的新思路、政企联动的新机制,引进更多的品牌大展、大赛、活动以及会展产业链企业,打造会展产业基地,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联动具体举措,全面提升城市会展服务协同保障能力。三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员工思想教育、职业操守教育和廉政教育,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素质全面的会展铁军。

合肥华亿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作为专业的会议综合运营商,合肥华亿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勇于创新作为,紧紧围绕打好“华亿这张牌”,努力践行“细致、精致、极致”的华亿服务精神,做优做强华亿服务品牌,全力打造最美城市会客厅,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肥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

合肥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推动文旅转型发展的优势。组建工作专班,把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用好用活各类政策,全力引资金、引项目、引人才、引经验,解决资金难和产业集聚难的问题。强化“三悦”项目建设管理,将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建设、招商一体推进,做到落地一批、建设一批、开放一批,持续提升华亿文旅的综合竞争力,助推华亿国际会展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合肥华亿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合肥华亿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全面贯彻会议精神,聚焦提升精细化的城市管理水平、打造独具特色的工业设计产业、加强土地日常管护、加速推进智慧停车管理。做好两江新区招商引资的“宣传员”,提高认识,担当作为,加强协作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以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护航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

两江新区干部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吹响了“全面开启二次创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冲锋号,大会精神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倍感振奋。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将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中的各项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为集团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办公室(党委办、董事办)/宣传部党支部

集团办公室(党委办、董事办)/宣传部党支部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是加强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二次创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推动贯彻落实,坚持把“三办三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全面保障集团高效规范运转,推动优化“近悦远来”营商环境。三是精心开展宣传报道。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平台作用,宣传好集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切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加快华亿国际会展城的城市配套建设,做靓‘生态、智慧、文艺’三张名片,聚焦提升华亿的会展服务水平和城市应用水平”三件事,主动作为,聚焦集团基层党建、人才建设、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大力实施培根铸魂、改革创新、强基固本“三大工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法务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

集团法务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锚定六个“全力打造”、七个“大力实施”的工作目标,积极配合集团做好基础设施、产业升级、公共服务、社会配套、生态环保等重点项目,努力发挥重要支撑作用,持续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实施城市品质提升,加强监督检查,坚持用好审计、监事会等监督检查机制,强化监督结果运用,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合法合规高效。为两江新区全面开启“二次创业”,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和合肥智慧之城,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奋力打造现代化建设“升级版”贡献智慧力量。

集团资本运营部/财务部党支部

集团资本运营部/财务部党支部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江新区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聚焦企业急难愁盼,不断提高华亿入驻企业的获得感、归属感、满意度;聚焦集团重点建设项目,全力做好项目资金保障工作;做靓华亿国际会展城“生态、智慧、文艺”三张城市名片,助力两江新区打造现代化建设“升级版”。

集团经济运行部/招标采购部党支部

集团经济运行部/招标采购部党支部将认真贯彻学习两江新区干部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斗志,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非必须招标项目管理工作,构建高效中介服务市场,做到公平、公开、透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资源,按照“统筹兼顾、综合利用、创新盘活”的思路,提高资产资源变现综合能力,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集团规划设计部/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

集团规划设计部/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将认真深入学习大会精神,矢志不渝、奋斗前行,在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中展现新作为,聚焦城市更新提升,规划建设更加美好的城市,全力打造城市功能新名片,努力朝着“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的美好未来继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产业发展部/招商服务部(会展办)党支部

集团产业发展部/招商服务部(会展办)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通过创新工作,全面提升华亿国际会展城营商环境质效水平、拓展招商引资路径渠道,围绕两江产业发展方向和集团会展、设计、文旅产业发展,加强宣传推介,强化企业落地,做好企业服务,用努力的工作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产业转型升级、招商项目落地、营商环境优化和城市品质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城市管理事业部/应急管理部党支部

集团城市管理事业部/应急管理部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大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同时将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加快行政审批办理,深入走访企业,悉心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力解决企业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助力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重点项目办公室)党支部

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重点项目办公室)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人文化现代城市样板,推动“百园之城”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加快学校、商业、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群众“急、难、盼、愁” 问题,为周边居民提供通行便利。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通过建设可再生能源,实现集中供能、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提高居民绿色生态生活品质,促进绿色建筑和循环经济的健康发展。

集团智慧城市事业部党支部

集团智慧城市事业部党支部将紧紧围绕科技创新、软件信息产业发展,在加快建设礼嘉华亿智慧园工作中,积极发挥工作能动性,激发部门全员斗志,全面开启“二次创业”,持续推进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奋力打造华亿现代化建设“升级版”,努力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智慧创新引领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