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点赞!华亿人荣获2022年合肥市巾帼建功标兵

2022年11月04日 11:06 来源:合肥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平凡的岗位上总有“最美”的身影

她们,坚定而执着

为身边人带来巾帼正能量

她们,勤劳而奉献

用汗水和努力诠释初心

近日,2022年合肥市巾帼文明岗

巾帼建功标兵名单出炉

合肥华亿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

华亿温德姆酒店亚洲餐厅主管周静

荣获2022年合肥市巾帼建功标兵

周静, 2016年加入合肥华亿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华亿温德姆酒店,6年的时间,她从实习新手逐渐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亚洲餐厅主管。多年来,她一直以热情周到、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宾客,敬业精神赢得了宾客的一致称赞。她始终秉承“细致、精致、极致”的华亿服务精神,为展示两江形象、展现华亿服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专业,是周静对工作的态度

工作上,身为亚洲餐厅主管,周静始终以高效专业、细致入微的原则要求自己。每日岗前,她对当班员工首要强调的就是餐厅服务要点,提前关注营业动态是她每日雷打不动的工作流程,敏锐观察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及时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

▲华亿温德姆酒店亚洲餐厅

专业上,周静更是利用一切时间勤学苦练、实操学习,熟练掌握了咖啡拉花和各类鸡尾酒的制作。她在餐前服务准备、宴会摆台、酒水服务、菜肴服务、送客服务、结账服务等流程上,时刻保持着动作规范、娴熟、敏捷、声轻,标准的礼仪姿势,扎实的托盘功底,精准定位的技能,一举一动都展现出了她专注、专业的职业风采。

今年8月,周静代表合肥华亿温德姆酒店参加2022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合肥选拔赛,在这个文旅酒店行业的重量级专业比赛当中,她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在数十家高星级酒店专业代表选手中脱颖而出,受到众多酒店业专家评委们的高分认可,并荣获西餐服务技能项目的一等奖。接下来,周静将代表合肥参加全国比赛,目前正在积极准备练习。

温情,是周静对服务的温度

合肥华亿国际会议中心及华亿温德姆酒店作为展示合肥开发开放形象的“会客厅”和“城市名片”,开业至今累计接待了包括智博会、西洽会、“一带一路”技能大赛、世界旅游城市香山旅游峰会、中新金融峰会、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等数千场国际国内会议活动的重要嘉宾。宾至如归的五星级会议服务体验和“总以温情相待”的酒店专业服务让客人“近悦远来”,留下难忘记忆。

周静作为其中的优秀代表,用心用情的会务餐饮服务收获了客人的高度认可。2018年的夏天,正值展会旺季,凌晨12点,疲惫不堪的周静即将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此时却迎来了一位着急与客户开会洽谈的客人,她便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热情地接待,并为客人送上热茶和小甜点,直到客人洽谈完已是凌晨1点。她耐心的等待和贴心的服务让这位客人深深感动,于是写下了一封感谢信。在收到信的那一刻,周静受宠若惊,这是她入职来的第一封信,能获得顾客的肯定是多么的欣喜。至此,“宾客满意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这句话她一直铭记于心,并践于行。

爱心,是周静对公益的热度

周静是一名活泼开朗爱笑的女孩,加入公司以来积极参与关爱留守儿童、绿色环保计划等公益活动。自2013年以来,华亿投资集团开展了7年“蝶暖”系列——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周静在活动中精心准备充满童趣的精美茶歇,细心调制绿色健康的水果饮品,耐心陪伴小朋友们制作DIY手工,鼓励孩子们在学校安心学习、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关心和关爱,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一份沉甸甸的荣誉熠熠生辉,一颗年轻向上的拳拳之心火热在胸,她热爱几年来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同事们,热爱华亿这片土地,热爱酒店这份事业,周静以实际行动践行“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庄严承诺。

在华亿国际会展城

还有许许多多像周静一样

兢兢业业、稳扎稳打

以精湛的技术、乐观坚守的情怀

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华亿人

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

诠释了华亿人的拼搏与奋进

展现了华亿人的责任和担当

为他们点赞!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