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华亿投资集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年11月27日 16:24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11月26日,华亿投资集团召开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调研指导华亿方舱医院时的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中心城区转阳入舱及管理有关工作视频会议、市国资委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深入研究集团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对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菊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要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党中央、国务院明确的防疫举措,毫不动摇做到“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大疫面前充分展现华亿担当,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向疫情发起总攻。

会议要求,在全市打好疫情歼灭战的攻坚时期,集团特别要做好七项重点任务。一是认真保障华亿方舱医院保洁、安保管理工作,切实做到有序有标准。二是精心保障华亿方舱医院酒店会议公司负责部分的餐饮供应,切实做到保质保量。三是精心做好外省援渝医疗队的服务保障,充分展现出良好素质和服务温度。四是认真做好华亿方舱医院设施设备的协同维修维护管理,切实做到有求必应、协同高效。五是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两江新区下达的紧急任务,做好华亿方舱医院新增床位的建设工作。六是精细化落实志愿者管理工作,全面掌握志愿者整体情况,切实做好统筹调度,确保信息畅通。七是统筹推进集团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闭环管理,积极协调施工材料,切实做到项目不停工、疫情零发生。

会议强调,一要压实责任,高效运转。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体系要保持高度激活、高效运转状态,各级领导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速推动落实有关工作。二要强化闭环场所管理。国博公司、酒店会议公司、集团办公区域现场工作人员,建设项目施工人员,城市服务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闭环管理措施,确保闭环管理安全。三要强化员工管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自我防护,确保个人安全;四要科学有序开展工作。各项工作要做好科学统筹安排,不搞人海战术,不打疲劳战,做到合理安排、有序开展。五要强化居家办公人员管理。要合理安排居家办公人员各项工作,强化学习培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专项组组长,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现场和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