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年味渐浓情更浓!华亿投资集团党委慰问困难党员职工

2023年01月18日 11:50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践行“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1月18日,华亿投资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新春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座谈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王菊梦同与会人员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充分肯定了他们这一年来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积极奉献,鼓励大家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要求各党支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心实意纾困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华亿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王菊梦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的“招商引资年”,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真抓实干,唯实争先,以优异成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合肥作出华亿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肯干的工作劲头去开展每一项工作、去克服每一次困难、去收获每一份喜悦,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迎接美好明天。

与会党员职工纷纷表示,集团党委的关心与帮助让他们备受鼓舞,深深感动,他们时刻都能感受到华亿大家庭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将关怀化为动力,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为实现华亿越美、华亿越富、华亿越好的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集团领导李辉、黄杰、宋薛利,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群部/人资部主要负责人,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及所在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