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趣味新春游园会,浓浓年味暖人心

2023年01月19日 16:30 来源:  阅读量:

新春新景新开宴,看取新年乐事绵。为迎接新春佳节,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喜庆的新春氛围,1月19日,华亿投资集团举办了以“玉兔送福,悦贺新春”为主题的2023年迎新春游园嘉年华活动。

此次游园嘉年华活动形式丰富,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分为团队项目、个人项目和体验项目,其中包括摸石过河、背篓接球、猜灯谜、点球世界杯、疯狂的兔子等多项妙趣横生的游戏项目。活动现场,形式多样的灯笼、喜庆的玩偶随处可见,浓浓年味扑面而来。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发挥团结合作的进取精神,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拍照打卡 

游园会的开场便是合影。在打卡区域,各团队拿起准备好的小道具,摆出喜庆的姿势,完成一张合影留念照,为新的一年留下美好记忆。

疯狂的兔子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和大朋友聚集在一起,将手中的玩偶在固定好的大弹弓上发射出去,击中对面摆满兔子的玩偶墙,便可收集到一枚游园印章。大家屏气凝神,击中后便欢呼雀跃,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摸石过河 

在摸石过河活动区域,团队全组成员参加比赛,队员站于起跑线后的河石上,当开始的号令发出后,大家依次将河石踩在脚下,交替向前行进,完成赛程后,将河石交于下一位队员接力,这项活动中队员们默契合作,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赢得现场人员阵阵掌声。

猜灯谜

在猜灯谜区域,彩色的灯笼将节日氛围烘托得更加喜庆,猜对者可领取一盏充满趣味的花灯,大家兴致勃勃地参与进来,许多谜底出人意料,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投壶游戏 

投壶是古代士大夫宴饮时做的一种投掷游戏,也是一种礼仪,把箭向壶里投,投中多的为胜,是古人用来提高注意力,增强身体协调能力的活动,在现场,大家排起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写春联 

春联可是新春的一大标志,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活动现场亲手书写一副对联,把新年的期许留在纸上,将浓浓的新春气息带回家。

棉花糖制作 

棉花糖的制作过程温馨又治愈,而云朵般的棉花糖不仅能为小朋友们带来节日的甜蜜,也能让大朋友们重回温暖的童年时光。

背篓接球、点球世界杯、趣味投篮、糖饼挑战、钓水球、珠联璧合……在活动现场,大家手持游园券,在各个游戏项目中穿梭闯关,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不断!

时间已经走到了年末,记忆中“年”的味道开始复苏,游园活动虽已圆满结束,温暖的感觉却一直弥留心中。

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极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了浓厚的新春节日氛围和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大家在笑声中蕴含着新年的祝福,在欢乐中展望新年的蓝图。这样形式生动有趣的活动,让华亿投资集团“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辞旧迎新之际,华亿人也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来年的工作中,持续推进华亿国际会展城,迈出高质量发展稳健步伐。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