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华亿美术馆荣获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网络人气奖

2023年01月28日 18:40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指导的“2022年长三角及全国部分省市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评选结果出炉,通过广泛的网络参与,华亿美术馆从全国15个省级行政区的112个地级市及3个自治州的1692个空间中脱颖而出,喜获大赛“网络人气奖”,奖项的获得是对华亿国际会展城建设成果的认可,也是对华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肯定。

 “全国最美公共文化空间大赛”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旨在为全国公共文化一体化发展发掘并树立一批样板案例,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空间营造平台,并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为公共文化空间营造积蓄“设计力量”,让创意设计产业为公共文化和美好生活赋能。

华亿美术馆是华亿投资集团基于城市建设服务和文化理想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艺术机构。华亿美术馆坐落于嘉陵江畔,拥有室内、室外空间。其中展厅面积2330平方米,展线343.6米。自2019年开馆以来,成功举办了“六个盒子”、 “姓•名”、“向下生活里的X种方案”、“水墨再定义: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画家黑泽明”、“近未来-完美搭档”、“合肥艺术家档案”等当代艺术展,让艺术走进生活,为公众提供一个独具艺术特色和审美品味的城市空间。

作为人文荟萃的“城市美学”的践行空间,华亿美术馆始终秉承开放的国际视野,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交流与展示平台,致力于创造美学属性之外的生活潜力,为城市建设和社区文化注入独有的美学基因。

华亿投资集团全面提升城市文化内涵。深入推进以文旅、设计为引领的特色会展城市建设,丰富城市内涵,提升城市品质,利用会展产业的聚集效应,大力发展文旅和设计产业,积极构建“会展+文旅+设计”互相促进,两两融合的发展格局,着力打造国际化人文化的高品质城市“会客厅”。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