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中国内陆首次受邀!华亿投资集团出席2023UFI全球CEO峰会

2023年02月03日 21:10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当地时间2月2日上午9点30分,2023年UFI全球CEO峰会在葡萄牙里斯本盛大开幕。合肥华亿投资集团作为中国内陆首次受邀的会展机构,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带队出席了本届峰会,这也是历届以来,首次有中国内陆会展企业高管出席峰会。

△合肥华亿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中);UFI首席执行官兼执行总经理Kai Hattendorf(左二);UFI亚太区分部经理Mark Cochrane(右二);合肥华亿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薛利(右一)

UFI全球CEO峰会是全球会展业最盛大、最权威的年度活动,每年将定向邀请全球知名会展主办与场馆运营商的CEO或同级别的高层管理人员参与峰会。

王菊梦一行与来自英富曼、励展博览集团、法兰克福博览集团、慕尼黑博览集团等多家全球头部会展企业的104位主要领导共同出席,代表华亿国际会展城亮相国际会展业,并向全球会展行业推介中国合肥会展,与国际会展大咖,共同分享前沿信息,共话未来行业发展,在国际平台持续发出中国声音。

△峰会现场

华亿国际会展城是合肥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性会展经济全产业生态圈的核心承载地,是合肥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核心平台。合肥国际博览中心作为华亿国际会展城会展产业的核心载体,自2013年建成投用以来,一直深耕数字化、智慧化场馆的探索和实践,以智慧运营、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三大板块为核心打造“中国更好用的绿色数字场馆”。

2021年、2022年,凭借自身过硬的智慧运营服务能力与创新数字化场馆建设,合肥国博中心连续斩获2021年UFI数字化创新奖全球前12强与2022年UFI运营与服务奖全球前三,场馆智慧化能力迈入全球顶尖行列。

未来,华亿投资集团将充分通过UFI、IAEE等国际一流行业组织,进一步扩大深化会展国际合作,积极引进更多国际性、全国性展会落户合肥,推动落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企业,为进一步推动合肥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作出华亿贡献。

集团领导宋薛利,办公室/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