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凝聚新力量 奋进新征程 华亿投资集团举行新员工人才训练营活动

2023年03月31日 21:00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3月30日,华亿投资集团“启悦”新员工人才训练营启幕,训练营从历史底蕴、文化使命、产业发展等多维度带领集团全体新员工认识华亿,了解华亿,进一步激发广大新员工的认同感、荣誉感、使命感,凝心聚力为华亿国际会展城和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出席开班活动并为新员工讲授第一堂课。

王菊梦代表集团党委、行政对进入华亿大家庭的全体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们是谁”、“我们干什么”、“我们怎么干”三个方面讲述了华亿的起源、发展历程、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未来发展方向。她表示,经过十余年发展,华亿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江边小镇,蝶变成为了一座蜚声国内外的华亿国际会展城。华亿投资集团作为华亿国际会展城的开发商、运营商,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的发展目标,构建了以会展、文旅、设计为核心产业的华亿会展经济全产业链生态圈,建设了“生态、智慧、文艺”三张城市名片,将华亿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了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核心平台,合肥建设“智慧之城”、内陆国际会展名城的核心支撑和创建世界“设计之都”的核心承载地。

王菊梦寄语全体新入职员工要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尽快在思想上、行动上融入华亿大家庭,切实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者、内陆开放平台的搭建者、华亿国际会展城的开发者运营者、会展全产业链的服务者和文旅IP的创建者,为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青春力量。

一要筑牢思想根基。要以实际行动坚决筑牢“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思想保障。

二要凝聚思想共识。要深入理解“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和“Dream, Different, Do”的工作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全体华亿人一道思想同向,步调一致,担当作为,充分展现出华亿人的青春风采。

三要树牢奋斗意识。要心怀梦想,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奋勇争先,用奋斗成就美好人生。

四要锤炼岗位技能。要找准自身定位,展现青年作为,在工作中积累经验,提升才干,成熟心智,为把华亿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中国的“达沃斯”而矢志奋斗。

本次新员工人才训练营为期两天。开班活动前,全体新员工参观了华亿智慧岛、华亿庄稼、华亿美术馆等地,实地了解华亿的发展成果、人文底蕴、文化内涵,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由集团总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讲师,围绕华亿发展历程及使命、“十四五”战略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城市规划、企业文化及员工职业发展管理、员工廉洁从业管理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及应急处置、审计与法务风险管理等方面授课,让新员工更加全面的了解华亿国际会展城和集团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

经过两天有趣充实的培训,大家不仅迅速融入到团队中,也对集团各项规章和主要业务有了深入了解。新员工们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培训,更加增强了企业认同感,为作为一名华亿人而感到骄傲,为华亿国际会展城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挥洒青春和热血。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