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华亿“梦幻紫”上线!蓝花楹唯美绽放

2023年05月10日 18:30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春风又度紫云英,满树繁花玉步轻。”忽而立夏,万物繁茂,绿意葱茏,华亿国际会展城蓝花楹悄悄地迎来了盛放期,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别样的灵动。 

漫步华亿国际会展城公园、街道,一抹抹浪漫的蓝紫色,绵延数里,扮靓了城市风景线。

高大的树冠上,层层叠叠的蓝紫色花朵傲立枝头,如梦似幻,美不胜收。抬头仰望,花朵与绿叶相互交织,为天空点缀上了浪漫的色彩。

蓝花楹花型十分小巧灵动,筒状的花朵似一个个小小的风铃,它的叶子纤细似羽,雅丽清秀。

当初夏带着风款款走来,树叶风舞、花影婆娑、落英缤纷,吹起起了阵阵涟漪,簌簌飘落的蓝紫色花雨不时落在行人肩上,让人驻足欣赏。满地花瓣铺满了道路,也别有一番景致。道路两边的建筑与蓝紫色花朵融为一体,推开窗仿佛就能将蓝紫色美景拥入怀中。

温润的微风夹着微微细雨,空气中夹杂着淡淡的香味,此时的蓝花楹又多了几分朦胧美,如蓝雾一片,似梦非梦。

据说,蓝花楹的花语是“宁静深远,在绝望中等待爱情”。这样的花语更为这一片蓝紫赋予了神秘、高贵、脱俗的特质。

蓝花楹的美让人沉醉、流连忘返,同时也是转瞬即逝的,蓝花楹花期为每年5月至6月,一般开花20天左右。小伙伴们,快到华亿国际会展城赴一场蓝花楹之约,邂逅初夏华亿的别样浪漫。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