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践行“军队、学校、家庭”企业文化 锤炼华亿铁军!

2023年05月13日 18:40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切实践行“军队、学校、家庭”企业管理文化,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华亿铁军,助推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13日,华亿投资集团2023年员工拓展教育培训在大足龙水湖基地圆满举行。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精心设置了军事训练、团队PK赛、“猎鹰突击” 赛等多个环节。在培训过程中,华亿人严格遵守训练纪律,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的进取精神,通过了重重难关,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军事训练

五月骄阳光芒万丈,在军事训练环节,华亿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迅速进入状态,分别开展了停止间转法、立正稍息等训练。训练过程中,尽管汗水浸湿了衣服,但华亿人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团队精神,“团队!团队!”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华亿铁军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铮铮士气。

团队PK赛

团队PK赛以小组为单位,分为红黄蓝三组,需要完成“拳王争霸赛”与“密码解析”挑战环节。在“拳王争霸赛”中,各组选出一名拳王与其他小组成员进行轮流pk,大家以拳会友展开了生动有趣的团队大比拼。

“密码解析”活动十分考验团队战术,每个小组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开底牌密码,并按照大小准确无误进行排序,比赛开始前各小组成员铆足了干劲,纷纷出谋划策,制定策略。比赛过程中,大家信心满满,紧密协作让现场气氛愈加活跃,最终,各小组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猎鹰突击” 赛

“猎鹰突击” 赛作为本次拓展训练的压轴环节,不仅对个人的体力与耐力有更高要求,还十分考验团队的配合度与作战策略。“猎鹰突击”赛采取城市遭遇战(水弹枪)和基地保卫战(激光枪)两种模式进行,红黄蓝三组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冲关挑战。

在专业教练团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后,大家迅速整理着装,换上装备,每个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作战计划”,“进攻组、防守组、后勤组”,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小组成员之间像家人一样相互支持,给予帮助与鼓励,充分展现华亿大家庭相互依靠的温暖氛围。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展示了华亿人高效一致的执行力和协助配合的团队精神,最后,在一阵阵欢笑声中,本次拓展教育培训画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强健了体魄、鼓舞了干劲、增进了友谊,华亿人将以“军队”的精神,“学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把“家庭”的温暖融入到岗位上,为奋力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勇毅前行,为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合肥建设中展现华亿担当贡献力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