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规格高标准做好第五届西洽会服务保障工作

2023年05月16日 18:25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5月16日,华亿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一行前往华亿国际会展城主要城市干道、合肥国博中心、华亿国际会议中心,围绕展览搭建、会场布置、意识形态、城市环境等方面现场检查第五届西洽会筹备情况,并对大会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检查中,王菊梦仔细查看城市景观、导视标牌、灯杆道旗等布置情况,详细询问展位搭建、重要嘉宾流线安排、会议厅室布置、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和意识形态、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安排,限时整改。

检查中指出,西洽会是中国西部地区国家级国际性盛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外交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是推动国际国内合作的重要载体和西部地区展示形象扩大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集团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办好本次西洽会的重要意义,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以高品质的城市环境、高规格的服务保障、高水平的运营管理全面展示出华亿国际会展城作为合肥城市会客厅的国际形象。

检查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第五届西洽会开幕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调配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第五届西洽会圆满举行。

要进一步完善流程机制,落实保障措施。要建立健全优质高效的信息沟通机制,进一步完善巡查检查机制,切实做到沟通顺畅、反应迅速、高效落实。要确保现场搭建安全,严格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用电、消防等安全管理,尤其是会议厅室灯光、音响、电梯等设备,确保会议现场效果和运行安全。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围绕安全措施、突发事件、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制定完善安全保障预案,做好安全应急培训。要做好交通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布局物流交通规划,制定完善方案,保障运输安全、车行通畅,为大会圆满有序举行提供保障。

要做好服务保障。要坚持“会展+”“智慧+”办展理念,用好数字化创新成果,用数字化、规范化、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为四海宾朋带来高品质参会体验。要深化主场服务意识,对标国际一流,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会议项目、餐饮、酒店等各项服务,呈现“精致、细致、极致”的华亿服务,充分展示华亿国际会展城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水平。

要精心布置城市景观。强化市政设施维护、景观花卉布置、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强化具有标志性的重要景观节点氛围布置,进一步强化与属地有关部门协调联动,加强场馆、道路、公园的清扫保洁、围挡管理等工作,着力营造“近悦远来 ”的城市形象。

集团领导李辉、丁登奎、邬达君、宋薛利,合肥国博公司、酒店会议公司、兴城公司、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城管部/应急部、龙悦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