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公交直达!华亿国际会展城这一亲子公园焕新升级

2023年05月25日 09:20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可爱玩偶、巨型蜘蛛侠、彩虹车道、阳光大草坪……在华亿国际会展城藏着一个宝藏亲子打卡地。合肥威漫公园是华亿国际会展城最大的亲子公园,占地约4.5万㎡,是以儿童元素及运动元素为主题的公园,拥有合肥唯一一个红土网球场,备受周边居民喜爱,成为遛娃、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近日,合肥威漫公园迎来大变身,由于公园建成投用已有5年,部分设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和生锈等问题,为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游园环境,满足市民休闲娱乐的需求。华亿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兴城公司对威漫公园开展了品质提升工作,翻新了约600㎡墙面涂装,修复了约500㎡彩色塑胶地面及公园内部分彩色混凝土路面,同时新增了游乐设施及配套设施,为市民的健身活动增添了更多选择和乐趣,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公园门口是一个高颜值的巨型蜘蛛侠,十分适合小朋友们拍照打卡,小猪佩奇、小羊肖恩、小熊维尼等卡通形象,以及蜘蛛侠、钢铁侠等电影人物雕像在公园内随处可见,充满了童真童趣。

穿过环境优雅的林荫小道,便是公园的核心区域—阳光大草坪,孩子们可以在草坪奔跑,在大自然寻找欢乐。草坪周边的儿童游玩区是小朋友的游乐天堂,各种卡通图案的跷跷板、滑滑梯、沙坑、秋千等娱乐设施应有尽有。

公园十分注重人性化设计,游乐活动设施运用了丰富的彩色元素,以及柔性材料增强趣味性及安全性。在公园另一侧还藏着一处专为儿童设计的攀爬区及彩虹车道,朋友们可以在这里骑自行车,体验攀爬的乐趣,激发孩子们的运动潜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是一处海绵城市展示公园,在公园内随处可见关于城市如何吸水、蓄水渗水、净水等方面的介绍,漫步其间,在寓教于乐中,小朋友可以感受到海绵城市的魅力。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