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杨晓云廖红军赴华亿投资集团对接走访

2023年06月02日 09:45 来源:蜀山发布  阅读量:

杨晓云廖红军赴华亿投资集团对接走访

主动靠前服务 携手深化合作

共同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6月1日,蜀山区委书记杨晓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赴华亿投资集团对接走访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坚持“一盘棋、一体化”理念,主动靠前服务,携手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华亿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胜前;蜀山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副区长李世瑜参加相关活动。

杨晓云、廖红军一行先后前往华亿智慧岛、华亿美术馆、华亿江湾、悦·设创艺展示中心等地考察,并与华亿投资集团座谈。

杨晓云、廖红军说,华亿国际会展城是合肥开发开放的重要平台,是合肥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的重要支撑。华亿投资集团是蜀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和推动者,长期以来带着感情和责任做了大量工作,为蜀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蜀山干部群众向华亿投资集团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杨晓云说,华亿国际会展城是合肥重要的对外开放引擎和独特的会展城市名片。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携手华亿、团结奋斗,共同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抓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完善服务机制,团结一致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以良好服务增添发展动能。要合力兴产业,发挥临空优势,用好会展名片,加强设施互联、信息互通、产业互促,推进重大项目提质增效,不断做大做强会展经济。要大力优环境,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意识,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加速集聚,共同展示合肥“城市会客厅”良好形象。

王菊梦说,蜀山为华亿提供了发展的土壤。10多年来,在蜀山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华亿国际会展城已成为合肥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和“智慧之城”的核心支撑。双方在消费、投资、税收等方面共同创造了经济价值,在生态、智慧、文艺和功能配套等方面共同创造了城市价值,在会展、设计、文旅等方面共同创造了产业价值。华亿投资集团愿同蜀山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深化合作,加快打造与临空经济示范区相呼应的会展经济高地,以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助推蜀山高质量发展。

华亿投资集团有关部室,蜀山区有关部门、华亿街道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