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市文旅委主任冉华章调研华亿国际会展城文旅产业

2023年06月09日 22:35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6月9日,市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冉华章一行赴华亿国际会展城调研,实地考察华亿国际会展城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华亿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陪同调研。

冉华章一行先后前往华亿智慧岛、华亿城市阳台、华亿美术馆、华亿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智慧城市运营、文化艺术发展、会展+文旅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冉华章对华亿集团近年来持续培育“生态、智慧、文艺”三张城市名片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华亿会展+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充满期待,市文旅委将积极支持华亿国际会展城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将华亿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合肥文旅的新地标和文化艺术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

他强调,华亿作为合肥独特的对外开放平台,拥有丰富的自然本底、厚重的人文本底,浓郁的文化本底,要围绕建设“华亿无边界美术馆”,持续丰富城市文化内涵,为城市发展赋予强劲动能。要深耕“文艺”品牌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会展+文化艺术融合发展,提升区域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要立足资源禀赋,挖掘在地文旅资源,用好用活文化遗产,讲好华亿文旅故事,创新文旅消费业态,不断丰富华亿的文旅消费供给。要坚持以创新求突破,持续探索多元化发展路径,不断丰富华亿文化艺术载体,增强文化旅游产业动能,加快绘就华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华亿投资集团领导邬达君、宋薛利,市文旅委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艺术处、产业处、规划处有关负责人,悦瑞文旅公司、集团办公室/宣传部、产业部/招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