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永葆军人本色 凝聚奋进力量

2023年08月01日 18:40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退伍不褪色,岗位显担当!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激励集团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切实践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军队”企业文化,凝心聚力再立新功、再创佳绩。8月1日,华亿投资集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菊梦首先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用拉家常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深入连队参加军训的情景。她表示,集团49名转业、退伍军人,是集团改革创新的推动者,是集团发展成果的贡献者,是“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践行者。大家脱下军装来到华亿,仍然保持着军人本色,在各自岗位上,以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素养,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作风气概,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的人生态度,为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认可,并号召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好“三个模范”:

一是要做思想先进讲政治的模范

要继续发挥军人的模范作用,始终做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

二是要做不忘初心讲担当的模范

要继续当好表率,把部队严明的工作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各自岗位,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在集团改革发展、项目建设、重大展会活动等工作中大显身手,以实际行动展示军人风采,实现自身价值。

三是要做明心正道讲规矩的模范

要继续发挥军人讲规矩守纪律的优秀品格,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一以贯之维护纪律严明的过硬形象,筑牢信念防线、思想防线和法纪防线,明心正道、怀德自重,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成为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集团领导李辉、黄杰,集团党群部/人资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昔日戎装在身

今朝初心不变

他们褪下军装后

依旧保持着军人的优良作风

在各自工作岗位上

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阴法林 集团办公室/宣传部

加入华亿大家庭已有近三年时间,戎装虽解,军魂犹在。入职以来我紧紧围绕集团“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和“3D”工作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参谋辅政上学有所获、办文办会上越来越精细、后勤保障上更有温度,“忙并收获着,累并快乐着”成了工作的主旋律。从军营到华亿大家庭,从军人到职员,不同的身份,相同的担当,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不忘部队的教导,感恩华亿的培养,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融入到“三办三服务”工作中,站好岗,履好职,为把华亿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中国的“达沃斯”贡献力量。

李伟 国博公司 展览营销部

初识华亿,我就被集团的企业文化墙深深吸引,“学校、军队、家庭”,我内心深处发出一个强烈的信号,这就是我心之所向的地方!作为一名新加入华亿的“学生”,我将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储备,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一名成绩优秀的“学生”。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结合会展业务,促进项目落地,争做国博营销业务标兵。今后,我将自觉做到互敬、互爱、互信、互勉、互助、互让、互谅、互慰,用实际行动与全体华亿人一起维护好这个大家庭。

张芷菡 酒店会议公司 雅辰悦居酒店 设施管理部

在入职培训中,当我第一次了解到集团“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管理文化后,不由得产生了“找到组织”的感觉。从军人到集团员工,转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精神。今后,我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创业的“老西藏”精神,积极融入华亿铁军团队,争当先锋队、排头兵,努力为华亿国际会展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勇 悦瑞文旅公司 华亿庄稼事业部

脱下军装来到华亿,虽然我们军龄不同,入职时间各异,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追求,那就是“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退伍后,我投身到华亿庄稼的建设中,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适合岗位发展的相关证书,在理论知识和职业素养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为华亿国际会展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过去,我为我是一名军人感到骄傲,今天,我为我是一名华亿人感到自豪!

钟传亮 兴城公司 资产经营部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除了感到光荣和骄傲之余,更是感到了肩上的责任。人民军队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训练了我。今后,我将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勤奋学习,积极工作,爱岗敬业,自强不息,顾全大局,维护团结,为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