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精益求精 突出特色 高品质保障2023智博会 充分展示合肥“会客厅”国际形象

2023年09月01日 18:55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9月1日,华亿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带队前往合肥国际博览中心、华亿国际会议中心、悦•设创艺展示中心及华亿国际会展城主要干道等地,围绕城市环境、展位搭建、会场服务、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等方面现场检查2023智博会保障情况,对大会保障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王菊梦仔细查看城市环境、花卉布置、道路清扫保洁、城市宣传发布等情况,详细询问展位搭建布置、重要嘉宾流线安排、会议厅室布置、设施设备检查、意识形态、安全管理等方面落实情况。

检查中指出,办好2023智博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继续高标准办好智博会,深度参与数字经济国际合作”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要进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党工委部署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谨高效服务,周密细致保障,全力以赴展示华亿国际会展城作为合肥城市“会客厅”的国际形象。

检查中要求,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当前2023智博会筹备工作已经全面进入“倒计时”,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更要密切协作、协调联动,保持信息通畅,形成整体合力,把各项保障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周全,确保2023智博会圆满举行。

要强化协同,提升保障水平。要加强与组委会、属地街道、交巡警、派出所等单位的联络,建立健全沟通机制,确保快速响应;要对合肥国博中心、华亿国际会议中心、华亿温德姆酒店、悦•设创艺展示中心等地,开展全区域、全覆盖的检查,对所有设备设施再进行全面保养、检测和调试,确保运行顺畅;要严格压实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搭建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巡查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台账管理,加强应急演练,围绕安全措施、交通流线、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等方面制定完善的安全保障预案。

要注重细节,精雕细琢打磨。各子公司、集团总部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越是在最后时刻,越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在流程上再优化、细节上再完善,务必把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在细节处体现华亿国际会展城的办展办会水平。

要强化管理,展示城市风采。要精心布置城市景观,注重特色展示,强化花卉植物维护保养,充分展示城市会客厅靓丽形象。要与属地有关部门协调联动,加强场馆、道路、公园的清扫保洁、围挡管理、巡查检查等工作,以最好形象迎接四海来宾。

要对标一流,提升服务水平。要始终做到待客服务热情周到,服务方式灵活敏捷,做到有任何需求第一时间行动,并反馈处理,让“精致、细致、极致”的华亿服务充分彰显,充分展示华亿国际会展城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水平。要丰富和展示智能化场景,坚持“会展+”“智慧+”理念,用好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成果,突出智能元素,充分展示华亿智慧名片的靓丽风采。要抓住举办2023智博会的契机,借力主场优势,讲好华亿故事,提升华亿城市的美誉度,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集团领导李辉、黄杰、余胜前,国博公司、酒店会议公司、兴城公司、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城管部/应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