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华亿IP入选合肥市网络安全宣传品牌!

2023年09月15日 19:55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好消息,华亿IP再一次获得市级荣誉。9月13日,2023合肥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华亿投资集团重点项目华亿智慧岛等12个网络安全宣传品牌获评“合肥市网络安全宣传品牌”,这是继9月11日入选两江新区网络安全常态化宣传品牌后华亿智慧岛再次获奖。

此次评选出的网络安全宣传品牌,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多层次、多角度对网络安全进行宣传,提升网络安全宣传传播力、引导力,为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工作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形成良好品牌效应。

华亿智慧岛网络安全宣传基地

华亿智慧岛网络安全宣传基地依托合肥智慧场景应用新地标华亿智慧岛项目“指挥中心、数据中心、展示中心、创新中心、数字文史档案馆”等功能,利用现有大屏、计算机等硬件基础设施,增加网络安全宣贯内容,设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攻击与防御、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应用、青少年网络安全科普五大主题展区。

除常规展览展示外,还策划互动体验、专题讲座及案例展示等活动,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常态化宣传,截至目前已累计组织网络安全相关活动20余场。

下一步,华亿智慧岛网络安全宣传基地将打造成一个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安全可靠的网络安全宣传基地,通过丰富的网络安全宣教形式,为公众提供一个了解、学习和参与网络安全工作的平台,共同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为华亿国际会展城的网络安全态势奠定了良好基础。

守护网络安全 华亿在行动

网络安全为何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9月11日-9月17日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连日来,华亿投资集团会同华亿街道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

“不信谣、不传谣,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现场,通过发放网络安全手册、网络安全知识宣讲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了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等知识,共计发放宣传手册50余册,宣传人次70余人。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华亿国际会展城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树立人人关心网络安全、家家享受智慧服务、共建和谐网络环境的意识,得到了辖区居民的支持。

近年来,华亿投资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坚决维护网络安全,加强网络平台管理,大力推动信息化发展和数字华亿建设,推动实现数字化“为产业赋能、为管理增效、为经济加速”。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