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华亿投资集团开展退休同志慰问活动

2024年01月30日 09:10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发展未来。2024年1月29日,华亿投资集团开展退休同志慰问活动,向退休同志送上华亿人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集团退休同志王菊梦、梁汉之、石铁、丁登奎,集团领导谢静、李辉、宋薛利参加活动。

退休同志们一行前往YUE Sports合肥国博青少年体育中心、华亿中心、合肥雅辰悦居酒店参观调研,实地感受集团一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调研中,谢静与退休同志们深入交流,仔细倾听对集团和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代表集团党委、行政向退休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华亿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谢静表示,感谢退休同志们用宝贵的岁月、丰富的智慧和辛勤的付出为华亿投资集团和华亿国际会展城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天集团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退休同志的关心支持和曾经拼下的坚实基础,集团将不忘退休同志们的功勋,继承和发扬退休同志们拼搏奋进、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未来。也请退休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携手共迎美好未来。

退休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不胜欣喜,倍感欣慰,为华亿国际会展城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点赞,也将继续关心关注华亿各项事业发展,为集团和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国博公司、酒店会议公司、悦瑞文旅公司、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群部/人资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