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年味渐浓情更浓 真情慰问暖人心

2024年02月01日 09:21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1月31日,华亿投资集团召开2024年新春慰问驻村书记、党员职工座谈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静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谢静与驻村书记、党员和职工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的积极表现,并表示希望大家在集团党委的关怀鼓励下,在新的一年有更大作为、更大收获。

驻村书记要继续与村两委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落实惠民政策、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计划落地落实,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坚定信心、抖擞精神,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用勤劳的双手让生活变得越来越好。要以“三攻坚一盘活”为牵引,聚焦“会展、文旅、设计”核心主业,充分发挥华亿国际会展城的产业优势和城市名片优势,全力强经营、抓转型、提效能、防风险,奋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合肥建设中展现出华亿担当。

与会驻村书记、党员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集团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他们深深感受到华亿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将关怀化为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领导宋薛利,驻村书记、党员职工代表所在党支部负责人,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党群部/人资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