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华亿投资集团开展大型演出活动安全检查

2024年02月05日 10:11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4年2月2日,华亿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静前往合肥国博中心中央大厅现场检查大型演出活动筹备保障和安全工作。

谢静一行实地检查了中央大厅内场看台、舞台、疏散通道、出入口检票点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舞台搭建、人员疏散、供电消防、观众看台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整体了解演出期间安全保障、应急处置、交通管制、网络舆情监测、环境保洁、配套商业服务等工作。

检查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场地保障、线上线下安全工作,为主办方、观演人员提供高品质的活动服务,充分展现华亿国际会展城城市会客厅国际形象。

检查中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水平。演出活动社会影响力大、观演群众多,活动秩序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切身感受和利益,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按照“一展一案”服务标准,根据观演人群特点落实落细工作方案各项保障措施,从源头和细节上防患未然。

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紧密结合本次演唱会工作实际,综合采取技防、人防等有效措施,要做好各类预案推演,保障演唱会期间主要干道畅通,特别要做好人员疏散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强化周边道路清扫保洁和人员管控力度,为演唱会安全有序保驾护航。要加强现场安全和网络安全隐患研判、监测和动态排查,对消防、空调、配电、监控、广播、网络等设施设备全面检测调试,消除风险隐患。要落实应急预案,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及时、有效应对,全力以赴确保演出活动平稳有序,安全到位。

要强化协同协作,加强值班值守。要配合属地有关部门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和应急措施演练,加强与公安、应急、消防、医疗、通讯、演出公司相关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合作,从根本上提升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要严格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现场值守力度,确保人员到位、状态到位,保障演出活动顺利举办。

集团领导余胜前、宋薛利,合肥国博公司、集团办公室/宣传部、城管部/应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