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蜀山区与华亿投资集团举行座谈

2024年02月21日 21:45 来源:蜀山发布  阅读量:

2月21日,蜀山区委书记杨晓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廖红军与华亿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一行举行座谈。

华亿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蒋文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永泽;蜀山区委副书记王小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于贵生,副区长李世瑜参加座谈。

杨晓云、廖红军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谢静、李辉一行来蜀山对接合作,感谢华亿投资集团对蜀山发展的大力支持。杨晓云说,华亿国际会展城是合肥重要的对外开放引擎和独特的会展城市名片,华亿投资集团是蜀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蜀山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团结奋斗、唯实争先,推动各项工作整体跃升提速、全面争先进位,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核心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教育科技强区。蜀山将坚持“一盘棋、一体化”理念,服从服务两江新区开发开放国家战略,围绕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主动靠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在产业发展、人气集聚、社会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为现代化新合肥建设贡献力量。

谢静、李辉对蜀山给予华亿投资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现代化新蜀山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谢静表示,蜀山是合肥高水平开放主阵地、高质量发展主引擎、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主客厅,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越、创新动能强劲。从开山破土到转型腾飞,华亿的发展都离不开蜀山的支持参与。华亿投资集团愿同蜀山加强沟通交流,在招商引资、功能配套、社会治理等方面深化合作,加快打造与临空经济示范区相呼应的会展经济高地,以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助推现代化新蜀山建设。

华亿投资集团有关部室,蜀山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