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春日漫游,在华亿江湾寻一段惬意时光

2024年02月22日 18:00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春天,蕴藏着灵动飞扬的诗意,草木初萌,花枝孕蕾,阳和启蛰,品物皆春,连阳光拂在面庞都是软软柔柔的暖意。春意渐浓,跟随悦儿,一起去华亿江湾寻一段惬意的时光吧!

初春的空气带着融融暖意,桃花未开,美人先红,漫步在华亿江湾,暗香浮动,一株株美人梅沿着江畔扎根在春光下,开得明媚,占尽了一路风情。

偶有微风拂过,细碎的花瓣便飞落衣襟,衣袖间就荡满了飘逸的梅香,诗情画意的氛围感在此刻营造得刚刚好,游人三三两两路过,在纷飞的花树下停伫看,记录这些独属于春天的模样。

循着梅花的清雅往前行,便可看到大片的草坪空地,这里是晒太阳、放风筝、户外野餐的不二之选。此时,一排排帐篷已经迎着春光扎起,躺在大自然中,将素日里的喧嚣和琐碎都抛向天外,和家人朋友一起看看云、吹吹风、聊聊天,连身边萌动的青草都弥漫着自由舒适的味道。

再往前行,便可看到一阶通往山下江边的彩虹步道,顺着步道下行,就来到了另一处寻觅春光的秘境。小道的右侧,张家溪的流水循着往日的足迹,叮叮咚咚的从山间穿过,这时候站在桥头,静听它诉说捡拾了一路关于春天的秘密,更觉春的曼妙。 

此时美景开阔,大片江面滩涂出现在你眼前,沿着江岸慢行,嘉陵江华亿段枕木亲水步道便悄悄出现在了你的脚下。一根根灰褐的木头拼接成6.2公里的步道,经过生态修复和更新后,更显古朴韵味。

慢慢行走在步道上,鸟鸣、风声在耳边掠过,两侧芦苇荡飘曳,眼前溪、谷、江、崖形成独特的滨江美景,胜过一切闪耀霓虹 。

春游正当时,是时候抖落慵懒,趁着草木萌发,春风轻拂,去寻一段惬意时光,才不负这春日的娇俏。

地址导航:华亿滨江公园

乘轨道交通10号线/6号线到华亿站4a口出站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