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致敬最美的“她”

2024年03月08日 18:25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岁月因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而更加静好,世间因花样璀璨的奋斗女性而更加瑰丽。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达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3月8日,华亿投资集团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赴蜀山区玉峰山,开展 “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主题活动,丰富广大妇女同胞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出华亿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分为文化建设、飞盘竞赛、划船、骑马等活动,以“团队文化+户外运动”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现华亿女职工自信奋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飞盘运动作为一项新兴时尚的户外体育项目,集挑战性、运动性、竞技性、团队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活动现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华亿女职工分组进行团队PK。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活力满满,精准地将飞盘击中目标,“连续获得了最高分,9分”,秉持着不服输的团队精神,华亿女职工们最终圆满完成了挑战任务。

午后春意盎然,女职工们先后开展了划船、骑马等主题趣味活动,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偷得浮生半日闲”。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一步锻炼了身心,促进了员工间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事业和生活为推动华亿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华亿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用丰富多样的集体活动为全体女职工送去节日祝福。

3月7日,合肥国博公司组织开展“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主题活动,公司本部及子公司的女职工们携手前往蜀山区玉峰山天空之城基地,赴春日之约,共享欢乐时光。

3月7日,酒店会议公司开展了“灼灼醉春光,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通过围炉煮茶、中式手工团扇DIY、咖啡拉花培训、欢乐套圈、爱心早餐派送等系列活动,为女职工献上节日祝福。

3月8日,兴城公司以“兴城好声音”为主题,在悦设创艺中心举办歌唱比赛及手工活动,丰富了女职工文体生活。

3月7日,悦瑞文旅公司在华亿庄稼举办“花样年华,美丽绽放”花艺分享活动,借用花木来抒发高雅情怀,为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奉献的女同志送上关爱和祝福。

3月8日,两江文化传媒集团在玉峰山森林公园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为女职工们送去节日祝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