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期待!华亿国际会议中心即将焕新亮相

2024年03月18日 18:35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作为华亿国际会展城城市会客厅,华亿国际会议中心正改装升级,即将焕新亮相,届时,将为参会宾客提供更高规格、更舒适的会议场地。

为提升华亿国际会议中心的品牌形象,增强多种会议活动的场地使用性能,华亿投资集团于2024年1月29日起启动对华亿国际会议中心的提升改造。

本次升级改造面积约2900㎡,项目按照国际重量级展会需求,对欢悦厅、嘉悦厅、雅悦厅装饰装修进行全面改造,对智悦厅、博悦厅增加功能布局,以及对1、2、3、6、8号门进行双层门改造,同时在与华亿国际会议中心毗邻的华亿温德姆酒店之间,新增钢结构连廊,让参会、住宿、用餐更便捷,项目预计3月底完成欢悦厅、智悦厅、博悦厅的装饰装修工作和一楼大门改造及钢连廊工程,4月底完成整体改造。

进入华亿国际会议中心提升改造项目现场,部分厅室灯罩已安装完毕,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脚手架拆除工作,为后续工程做准备,室外正在进行钢连廊铝板安装工作。

由于装修期间,重要会议也正常举行,这给项目施工出了难题。“为了不影响展会正常开展,我们严格按照施工规定,灵活调整施工时序,抢抓施工进度。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项目2、3、6号门已完工并使用,1号门完成钢立柱安装,欢悦厅墙面面层安装完成50%,连廊铝板完成40%。希望这项工程早日完工交付使用,为远道而来的贵宾,提供高品质参会体验。”相关负责人说到。

本次改造升级将进一步提升华亿国际会展城会展产业能级,不断升级服务,提升软实力,打好华亿会展牌,以高水平、高品质会展场景,塑造会展发展新优势。

近者悦,远者来。合肥悦,世界来。华亿国际会议中心以崭新的形象和朝气与您相约,敬请期待。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