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华亿国际会展城4月展会排期速览

2024年04月01日 09:00 来源:  阅读量: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四月温暖如期而至,华亿国际会展城一场场精彩的展会也将接踵而至,涉及教育装备、新能源智能汽车、动漫嘉年华等,为美好春日增添了更多乐趣。快来一起了解,提前做好观展攻略吧~

2024第三届西南(合肥)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览会

地点:合肥国际博览中心N1/N3

时间:2024年4月4日-4月7日

展会亮点:2024第三届西南(合肥)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览会以“智享生活”为主题,以汽车展示销售、汽车文化传播、汽车服务交流为运营内核,依托本地优势资源,打造一场独具本土特色、高规格、高水准的汽车文化品牌展会,涵盖汽车文化、整车销售等,将为广大汽车主机厂、经销商、以及汽车服务商等提供一个商贸交流、洽谈合作、展示销售的优势平台。展会将集中展示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以及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前沿技术,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科技与未来出行的盛宴。

第二届中国西部消防与应急博览会暨电力产业展览会

地点:合肥国际博览中心N8

时间:2024年4月10日-4月12日

展会亮点:第二届中国西部消防与应急博览会暨电力产业展览会以“智慧融合,科技共享”为主题,依托川渝在消防领域的市场优势,进一步汇集高端资源,届时,将有560余家业内领先供应商企业亮相展会现场。同期将举办中国西部应急救援技术高质量发展峰会及应急装备户外演示、装备推介会、高端对话、西部防灾减灾基金发布会等活动。现场将设置智慧应急装备、安全防护、森林防火、水域救援、火灾报警、消防器材、防火阻燃、消防车辆、抗震设备等多个展区,观众可以亲身感受各种先进的救援技术和装备,了解防灾减灾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此外,现场还将举办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让观众在参与中提升自我防护和应急救援能力。

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地点:合肥国际博览中心N1-N8/S1-S6/中央大厅

华亿国际会议中心全厅

时间:2024年4月19日-4月21日

展会亮点: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将吸引来自国内外1300余家教育装备企业参展,展览面积预计达20万平方米,将集中展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新发展成果,搭建企业品牌、推介产品、交易交流的最佳平台,是各界了解教育装备行业发展新趋势、感受教育装备领域创新脉动、分享教育装备产品信息的高端平台。同期将举办20余场学术业务交流活动,围绕教育装备服务和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汇聚行业精英交流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教育数字化转型和教育教学创新的发展路径和前沿趋势。

2024SMM(第十九届)铝业大会暨首届铝产业博览会

地点:华亿国际会议中心喜悦厅/智悦厅/欣悦厅/博悦厅

时间:2024年4月24日-4月26日

展会亮点:2024SMM(第十九届)铝业大会暨首届铝产业博览会是中国铝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展会聚集了1500余家企业,涵盖铝上游、铝压延—铝板带箔、铝挤压—管棒线型、再生及压铸、装备及辅材等5大群体,覆盖铝上下游产业链,深度挖掘市场潜力与空间。本次大会不仅是铝业界的一次大聚会,更是全球精英的智慧碰撞。展会将以前瞻的视角聚焦全球铝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深度切入铝行业发展的前沿技术和趋势,分享铝冶炼、铝加工、终端消费、配套设备及再生利用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旨在打造创新、高质量、高效、可持续的铝产业链,推动铝行业实现新的越级发展。

CIBF2024第十六届合肥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

地点:合肥国际博览中心N1-N8/S1-S5/中央大厅及序厅

华亿国际会议中心喜悦厅/智悦厅/欣悦厅/博悦厅

时间:2024年4月27日-4月29日

活动亮点: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电池行业国际性的专业技术交流会/展览会,此前已连续15次搭建高端交流平台,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展会之一。第十六届合肥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期间,宁德时代、先导智能、无锡先导、江西紫宸、厦门钨业等为代表的2000多家企业将参展,展览面积预计达18万平方米,将集中展示绿色能源、智能装备、先进材料和低碳交通四大方面的一系列成果,参展范围涵盖电池材料、电芯制造、电池管理系统、检测设备、储能系统等多个领域。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0余场精彩的主题论坛和技术研讨会,邀请业界专家就新型电池技术、储能技术及电池材料的创新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进博会走进合肥”活动

地点:华亿国际会议中心

时间:2024年4月1日-4月3日

展会亮点:本次“进博会走进合肥”活动是今年“进博会走进地方”的首场活动,以“深化引进来服务双循环”为主题,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合肥“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重点聚焦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制造、服务贸易、消费品六大领域,针对性邀请有投资需求或合作意向的进博会参展商、跨国公司、投促机构和外资协会等参加。期间将举办外资企业圆桌会、集体会见、经贸投资推介会、专题产业投资对接会、现场考察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合肥与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知名商协会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提升开放层次和水平。同时,本次活动还将与商务部的另一品牌活动——“跨国公司地方行”相结合,进一步扩大参与企业范围,打造“投资中国”品牌。

2024采筑联合者大会5

地点:华亿国际会议中心两江C厅

时间:2024年4月8日

活动亮点:2024采筑全国联合者大会5是两江新区与采筑两大力量携手打造的盛事,以“5光同行 聚星闪烁”为主题,旨在深度推动政企合作、创新发展与服务城市,共享优秀资源和管理经验,共探全新时代发展挑战和机遇,共谋未来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本届大会现场还将重磅发布采筑供应商综合指数SCI2.0,它不仅是一场行业的交流盛宴,更是一次深度合作的崭新起点。


首届合肥地平线动漫嘉年华1ST

地点:合肥国际博览中心N8

时间:2024年4月4日-4月5日

活动亮点:首届合肥地平线动漫嘉年华1ST将携天角闻川、仙剑奇侠传、GC、PrismLand、艾漫、漫友文化等参展IP亮相现场,柒音、柒妖、未炭RAN、陆鹫贰黑、Mo莫伊拉、七吁瞳瑶、袁铭喆、陈张太康、刘思岑、云惟一、余昌宇等嘉宾将出席互动。这里是二次元爱好者们展现才华与热情的平台,活动中包含自由舞台、单人宅舞、团体宅舞等项目,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邀您现场体验!

*展会排期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持续关注最新播报。


编辑:朱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