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寸土”何以生“寸金”?华亿国际会展城五大优质项目全球推介

2024年04月01日 17:05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整体开发已超70%,剩下的土地有多珍贵?3月29日,合肥两江新区2024年土地推介会上,华亿投资集团重磅推出两大城市板块的五大主题项目包,以“寸土”生“寸金”。

其一城市板块是位于华亿国际会展城中部的三个商业项目。

会展综合配套服务区

项目由2个商业地块组成,总面积76亩,总建筑规模26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合肥国博中心北侧、华亿大道西侧,距中央公园4公里,属于轨道交通6号线、10号线华亿站的换乘枢纽上盖物业。

项目整体定位为“会展聚集地、城市微度假”,通过营造景点化的城市商业景观、策划充满活力的社群文化活动、引进多元化的商业业态,打造以满足各种展会人群需求为基础,延伸满足周边居民及合肥市民“吃住行游娱购”于一体的商业综合服务区。

华亿老街

项目总面积116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位于合肥国博中心北侧嘉陵江最美江湾临江滨水位置,原华亿老街、华亿码头的旧址。

这里滩涂平缓,一线临江,是主城区首屈一指的亲水临江文旅用地,这里流淌着华亿的历史足迹和文化传承。有余光中的《乡愁》、义渡义学的朱家祠堂、中国抗战保育院、《红岩》革命烈士墓,是邓小平寻求救国救民的途经之路。在这风景秀美的沿江地貌上将打造具有时尚感的独特老街,成为合肥文化旅游的亮丽名片。

会展商业综合服务区

项目位于华亿片区会展城南端,地块面积77亩,总建筑规模20.6万平方米。项目北邻合肥国博中心,南临张家溪湿地公园,距轨道交通高义口站600米,交通便利,开发成熟。

区域周边高档住宅云集,20万方的合肥首个生态商业购物公园华亿汇将于明年建成投用,大型商超项目正在积极引进。未来,这里将为片区人群提供高端办公、休闲、购物、康养等全系列生活场景,成为华亿国际会展城繁华的会展商业综合服务区。

另一城市板块是华亿国际会展城南端的两个项目。

生态城TOD商务核心区

项目由6个商业地块组成,总面积74亩,总建筑规模3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华亿国际会展城南部生态城中心位置,是轨道交通6号线高义口站TOD上盖物业,交通便利,区位优越,是礼悦联动打造产业总部、商务办公与配套商业于一体的核心区域。

生态城高端住宅项目

项目位于华亿国际会展城生态城一线滨江位置,由2个地块组成,地块总面积约106亩,与礼嘉华侨城项目相连,距轨道交通高义口站1km,距合肥国博中心3km。项目三面临江,坐拥约400亩华亿生态滨江公园,景观资源丰富,将打造生态宜居、私密舒适的低密度高品质江湾豪宅。

华亿何以“寸土”生“寸金”

华亿国际会展城是合肥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的核心支撑和两江新区对外开放的核心平台,华亿投资集团主要承担华亿国际会展城18.67平方公里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

经过10余年的精心耕耘,如今的华亿国际会展城生态环境“天蓝水绿、繁花似锦”,产业发展“朝气蓬勃、活力十足”,资源要素“高端富集、充分涌流”,发展前景“机遇叠加、潜力无限”,是投资兴业的理想实现地。

区位优势突出

华亿国际会展城是国际会展集聚区、国际交往首选地、国际消费承载地,是“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这里拥有通畅的道路路网,与各大交通枢纽、热门商圈联通,距离江北国际机场10分钟车程、火车北站20分钟车程,果园港半小时车程,华亿的人流、物流可以方便抵达全球各地。

自然环境优越

作为国家首批海绵城市试点,国家首批绿色生态城区域,华亿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本底,江、河、溪、岸、滩、崖、丘陵、谷、台地……自然形态丰富,生态本底优越,10.5km嘉陵江江岸线、30km水岸线、40km生态步道、100个公园场景、全城无边界美术馆让华亿推窗即见景,出门可踏青,让居住在这里的人徜徉在生态文艺之城,感受别具一格的美好生活。

产业发展强劲

华亿国际会展城每年超过500万的会展人流、20万的常驻人口规划以及6万的优质产业人群,为华亿的商业和文旅发展带来了稳定的基础客户,华亿投资集团将在会展、文旅、设计产业基础上,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商业贸易、数字内容、软件信息以及科技创新、生命健康等高端产业,构建以会展为依托的多维产业体系,打造独具特色的、具有标识的产业高地,将对合肥及两江新区制造业转型升级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诚邀企业家们,把寻找商机的眼光投到华亿,把谋划发展的蓝图绘到华亿,把开创事业的行动落到华亿,携手共创华亿未来新发展,翻开华亿发展新篇章。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