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551-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百米蔷薇花墙上线!到华亿邂逅最美春色

2024年04月03日 11:04 来源:华亿投资集团  阅读量:

蔷薇开,入梦来。错过了三月的樱花、桃花、李花……芳菲四月,蔷薇花如约而至。一簇一簇,绵延百米,满墙的粉色花瀑,浪漫至极。

粉色蔷薇沿着围栏倾泻而下绽放在阳光、春风、雨露里洋溢着鲜亮而明媚的色彩。蔷薇花型饱满,姿态万千,有的开得浓烈,风姿绰约,有的粉色初绽,活泼可爱,也有的含苞欲放,惹人留恋。

清润风雨后,蔷薇朵朵,娇娇怯怯,惹人怜惜。微风清拂,花海摇曳,片片花瓣散落其间,为过往行人铺上粉色的花路,空气中也弥漫甜甜的香味。

关于蔷薇,英国诗人西格里夫·萨松在《于我,过去,现在以及未来》中有一句诗被诗人余光中翻译为,心有猛虎,细嗅蔷薇,这是人性中坚强与内敛的一面,也是蔷薇本身带来的温柔力量,可以小心地呵护,也可以安然面对风雨,它就在那里遗世独立,静静绽放。

连绵的蔷薇不动声色地开成了华亿街头最美的风景,游人寻香而来,身处这片花丛,举手投足间尽显温情和喜悦。四月的浪漫,是蔷薇给的。着一袭浅色衣服,与花墙合影,恍若坠入灿如云霞的粉色梦境。即使是小朋友,也因为色彩丰富的花朵,感知到春日的生命力,明媚,喜悦,一见倾心。

蔷薇花开,只待君来,在春末夏初之际,一起到华亿国际会展城打卡蔷薇花海吧。悦儿温馨提醒,蔷薇花期将持续至四月上旬,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欣赏,同时提倡大家文明观花,让鲜花与美景都能更久驻留。


编辑:夏敏